“科学”轮2005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017日,“科学”轮2005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来自5家单位的26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康中平主持。 

  会议伊始,康中平书记介绍了临时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并强调为深入做好海上科学考察、疫情防护等成立“科学”轮2005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的必要性和责任使命。随后党支部副书记王俊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成立“科学”轮2005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宣布“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机构及成员如下:“科学”轮政委康中平任临时党支部书记,航次科考队总指挥王俊任党支部副书记,航次首席科学家胡永明任宣传委员,轮机长姜良优任组织委员,科考队李辉和马强分任统战委员和纪检委员。 

  康中平书记对本航次党支部的活动、学习计划等做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树立模范带头的作用。此外,康中平还介绍了“科学”轮党建图书室,号召大家开展学术报告及读书活动,倡导党员同志利用空闲时间学习党建知识,开展自我教育。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临时党支部的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科考调查任务中,引领和带动航次全体成员团结一心、乘风破浪,保障本航次科学考察任务的安全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