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二”号“海上堡垒”临时党小组召开学习暨业务交流会

    1018 “创新二”号“海上堡垒”临时党小组举行党小组会。会议由临时党小组组长周跃涛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周跃涛同志和刘兵同志就前期勘察航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小组党员在恶劣海况条件下坚守岗位,克服晕船带来的强烈不适努力完成本职工作提出了肯定。对党员同志在后甲板横摇超过25度,船尾升沉超过2米情况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危险冲在前,克服重重危险和困难完成设备收放提出表扬,并对后续勘察任务提出了要求。

    全体党员结合勘察航次实际以及日常科研工作充分交流了想法,统一了思想,也讨论解决了实际的问题。本次党小组会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会又是一次业务交流会,有效促进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