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与八大关街道六联六建,党建深度融合结硕果

  日前,以“共促六联共建深度融合,共谱新时代区域全面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八大关街道联席会25周年年会在青岛黄海饭店召开。中科院海洋所作为联席会47家成员单位之一出席会议,作为辖区内共建成效突出的典型单位交流了先进经验。 

    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党群工作处处长展翔天出席年会,对会议顺利召开、八大关街道获得“国际安全社区和全国和谐社区示范街道”等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对八大关街道在我所职工子女入学入托、离退休党员“双重管理”、花园式单位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所在辖区内开展的“六联六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提出下一步将以海洋所党建工作“一横一纵”组织模式为载体,积极参与和谐街道社区建设;将充分发挥研究所作为国家级海洋科普基地平台优势,积极开展海洋科普进八大关街道社区、进辖区学校等工作,表达了合作意愿,拟深度融合,共驻联建,共促发展,共同打造“党建+民生”品牌。

    会上,北部战区海军参谋部直工处、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山东省青岛疗养院、海军青岛第一疗养院、青岛疗养区供应公司和青岛东方海纳集团公司六家单位,代表47家成员单位发言,交流了经验和体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