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管理一支部、栖霞路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营造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10月18日,海洋所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管理第一党支部联合市南区栖霞路幼儿园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主题活动,海洋所党委委员、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雷溪同志现场为栖霞路幼儿园全体老师进行学党史党课宣讲。 

  会上,李雷溪同志以“我们的船——我们的人——我们的工作”为主线,讲述了海洋科考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态度,诠释了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并以“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工作开展,跟老师们分享了经验和做法。“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先锋旗帜。”海洋所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以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海上堡垒”党支部为抓手,把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李雷溪同志生动的讲解,丰富了老师们对海洋科考知识的认识,开阔了知识眼界,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大家的政治认识和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每一次党史宣讲活动都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升华、一次行动感召。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发展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凝聚智慧和力量,在工作中创造佳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