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党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凝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力量,830日下午,管理第二党支部近20名党员赴青岛邮轮母港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展览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按时间顺序分为日出东方开天地(1921-1949)、火红年代启征程(1949-1978)、改革开放涌春潮(1978-2012)、复兴伟业绘宏图(2012-2021)四个篇章,运用上千幅照片、300多份珍贵物品、多种数字化展示工具,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在参观学习中,各位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动情讲述,从承载历史的档案资料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应当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研究所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