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5日,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问题清单。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委员、副所长李超伦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艳伟主持。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风华正茂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信与担当。 

  在“有话对党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随后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并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问题征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