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大会

   714日,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问题清单征集。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超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志纲主持。


  会上,李超伦所长宣布了新一届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支委及党小组组长组成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岗位学,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从中汲取开拓前行的精神力量,传承好党的初心使命。随后与会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冯志纲书记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认真学习党史,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海洋强国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志纲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廉政建设和科研道德学风建设工作等方面向在座党员们介绍了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和学习内容。随后,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征集活动。与会党员聚力“新发展理念”等六个方面,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之前的思考进行了讨论交流,提交了问题征集问卷。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在工作中以史为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潘文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