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

  58日,海洋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委员、团委委员、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其他党员及团员通过视频参加培训。培训由党委书记王辉主持。

王辉书记主持专题党课

  根据海洋所党委排,2021年度将开展四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本次为第二次培训,主讲人是中共青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青岛开放大学原副校长王继军教授。报告重温了我党自建党以来的光辉历史,讲述了在建党之初、建军之初、长征之初、建国之初和改革开放之初等关键时间节点一代代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告诫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继军教授授课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王辉书记代表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要求会后各党支部要结合党课内容,充分挖掘党史、院史、所史教育资源,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通过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海洋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