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室支部与管理一支部和分类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生态室支部分别与管理一支部和分类室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为改变工作作风,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管理一支部各管理部门党员负责人就海洋所相关规章制度政策对生态室支部党员进行了宣贯,并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党委委员徐奎栋、管理一支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生态室支部近40名党员参加活动。 

  管理一支部书记刘洋处长介绍了本次宣贯的初心和目的,感谢生态室支部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科研处仇志强处长解读了海洋所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宣传委员、国际合作办李艳伟主任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海洋所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等制度;综合处迟杰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国内公务接待、食堂工作简餐、公务和科研活动租车等政策。 

 

  仇志强处长做报告 

 

  李艳伟主任做报告 

 

  迟杰副处长做报告 

  为了让党员同志了解中科院青岛科教园的建设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科教园发展建言献策,生态室支部联合分类室支部及管理支部开展了科教园实地调研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中科院青岛科教园 

  通过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对海洋所相关规章制度和科教园建设的掌握和了解,有利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强化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