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18名党员参加学习。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判断,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十分务实,振奋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奋进方向。与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袁隆平、终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大家表示深受鼓舞,将立足本职工作,落实到担当作为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服务科研中心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