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室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827日下午,党委委员王广策为开放室两个支部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两支部6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王广策委员讲党课

  王广策同志作了“深刻理解初心、积极践行使命”的专题党课报告,带领与会党员从历史、理论、实践等方面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激励海洋科研工作者牢牢把握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片。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 

党员们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