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参加海洋所领导班子读书班开展指导

  56日,海洋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国科学院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读书班上,党委书记王辉向指导组作主题教育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海洋所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在“两个结合”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等章节内容进行了重点领学,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悟原理、谈体会。 

  中国科学院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毛志远对海洋所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研究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发展的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