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永顺一行到海洋所调研

  3月7日,南方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永顺教授等一行4人到访海洋所,海洋所所长、海洋学院院长王凡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双方座谈交流 

  王凡所长向陈永顺教授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基础。他表示,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和南方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系都是处于成长阶段的院系,在学科方向上既有重叠,又有补充,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肩负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使命,合作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海洋所所务委员、海洋学院副院长袁兆慧介绍了中科院海洋所和中科院大学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陈永顺教授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以及海洋科学与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对海洋研究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海洋学院建设、学位授权点建设、实习基地建设、青年人才交流、科学技术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南北共建海洋领域人才培养高地。 

参观海洋生物标本馆、海洋大数据中心 

  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部长余锡平教授、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徐景平教授、系办公室主任房俊雯,海洋所/海洋学院宋金明研究员、孙卫东研究员、胡珀研究员以及研究生部有关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后,陈永顺教授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生物标本馆、海洋大数据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