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轮2301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15日,“科学”轮2301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临时党支部书记汪嘉宁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船长、九三学社社员刘合义列席会议。 

2301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姜金光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成立“科学”轮2301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本航次有中共党员32名,积极分子2名,分属中科院海洋所、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单位。“科学”轮首席科学家汪嘉宁任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工程技术部副主任姜金光任组织委员,航次队长张沛文任宣传委员,第二船长梁喜祥任纪检委员,大管轮于成龙任统战委员。 

  汪嘉宁同志介绍了基金委西太平洋共享航次的作业任务,带领全体人员讨论制定了临时党支部的工作计划,要求按照三联动+三融合党建工作方法,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安全,促进党建工作与海上科考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发挥成效。党支部成员踊跃发言,从科考工作安全、文体活动形式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科考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完成本航次的科考任务。

“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 

  临时党支部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汪嘉宁同志为本航次党员颁发并佩戴党徽,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科考工作中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紧密联系群众,圆满完成科考任务。 

  /孟庆超

  /王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