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获青岛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线上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日前,青岛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线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海洋所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以来,海洋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竞赛组织。所离退办通过联系人微信群、离退休职工微信群积极宣传活动,组织参赛者学习线上操作方法。参赛者们结合自身特点,互相帮助学习系统操作。一个多月来,参赛者坚持每日学习、答题的同时,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等内容。通过答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颂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岛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线上知识竞赛依托“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采取分级组织、线上开展的方式进行。在历时一个月的知识竞赛过程中,有58千多人次参与了竞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