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一行到所调研

  619日,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一兵一行来所调研,所长王凡、所党委书记王辉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王凡所长向隽新阳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海洋所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在合作中积累的合作经验和模式。王凡所长表示,临沂是革命老区,也是创新创业的热土,海洋所将进一步鼓励和支持优秀科研成果在临沂落地,把专业特长和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为临沂市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隽新阳副市长介绍了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海洋所科研成果在临沂转化落地情况,代表临沂市政府向海洋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临沂市正在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推动合作取得新实效,同时邀请海洋所到临沂市考察。 

  隽新阳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生物标本馆、海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处、科研处、人事处、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室及科学家代表参与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