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到海洋研究所考察调研

  6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光学,党委书记、副所长赵洪伟一行来海洋所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所长王凡、党委书记王辉接待来访。 

  王凡所长向海洋地质研究所张光学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和实际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在科技协同创新、科技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海洋科研能力全面提升。 

  海洋地质研究所张光学所长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和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表示,双方应延续合作情谊,探索建立交流互访和资源共享机制,增进协同创新,以高质量的成果和服务产出,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 

  座谈结束后,张光学所长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生物标本馆、海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中心。 

  综合管理处、党群工作处、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