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举行2021年度荣誉退休人员座谈会

  15日下午,海洋所举行2021年度荣誉退休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王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人事处、党群工作处、离退办负责人及2021年度办理退休的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辉书记向光荣退休的同志们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退休以后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在社区建设、疫情防控、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多做贡献,让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为他们颁发了王凡所长的感谢信和荣誉退休纪念牌。 

  离退办负责同志介绍了研究所离退休管理工作情况。在座退休职工与王辉书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军英等回顾了自己在海洋所40多年的工作和感悟,畅谈了上老年大学、健身、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关照父母子女等忙碌而丰富的退休后生活。大家表示,感谢所党委的关心,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海洋所的发展,衷心祝福海洋所人才辈出、硕果累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