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食堂服务水平,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食堂餐饮水平及服务质量,用心守护职工学生“舌尖上的安全”,自1011日起,管理一支部与研究生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为期40天的“学生走进食堂”系列活动,增进学生与食堂之间的了解与沟通,携手共创和谐放心餐厅。 

  活动期间,每天选派5位学生代表走进食堂后厨,参观了解食堂原料采购、饭菜制作、碗筷消毒等流程,亲自动手参与帮厨,零距离感受食堂食品安全状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通过活动举办,既增进了学生与食堂之间的信任与理解,也征集到了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建议,有利于食堂及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更好地为广大职工和学生做好服务。

同学们走进食堂后厨并参与帮厨

  研究所高度重视食堂餐饮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食堂管理制度,强化食材进货、存储及加工等关键环节管理,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操作规范,改善就餐环境,增加饭菜品种等,多措并举提升食堂管理服务水平,并建立食品质量投诉和监督机制,积极倾听意见建议,确保职工学生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取得了显著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