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一行调研海洋所

  4月8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一行到海洋所调研,了解最新海洋科技进展,重点调研了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韩金峰一行参观海洋所所史展厅

  在所史展厅,所务委员程培周详细介绍了海洋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成果、支撑平台以及科技支撑海洋强国建设的相关情况。在海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中心,通过可视化系统展示了研究所在风暴潮预警预报、近海生态灾害预测预警等海洋环境数值模拟及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

韩金峰了解中科院科考船队运行情况

  韩金峰一行详细了解了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架构、体制机制,重点听取了中心在科研平台建设、重大任务牵引、创新成果转化、科教深度融合、以及服务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对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心继续发挥平台、人才等集聚优势,为海洋强省建设提供新动能。 

  山东省、青岛市政协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韩金峰听取中科院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进展汇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