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31日,海洋所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研究所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并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孟庆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及海洋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及海洋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总体安排,布置了支部读党史、精品党课、党员群众讲微党课、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专项工作、赴革命遗址遗迹参观学习等多项党史学习活动,号召大家用好全媒体学习资源。各管理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表率作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随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革命理想高于天”等视频党史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历史,带领着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和奇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好党史,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研究所改革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文/图 王坤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