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春节将至,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代表所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党员代表,亲切转达党组织的关怀,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

党委书记王辉看望陈丽容同志

党委书记王辉看望李岩同志

党委副书记毕伟看望刘书明同志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海洋所自元旦之后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认真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高龄老同志、病重老同志及部分老干部、老领导60多人次,用心用情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切实做到慰问一个人,温暖一家人。

看望105岁的孔德堡老师                   看望98岁的孙新祚老师

 走访看望费修绠老师和邹竞雄老师                   走访看望吴元德老师

  此外,海洋所还为2020年度32位申请病困补助的退休同志发放了特困补助,让身患重病和家庭困难的老同志得到帮助。这是海洋所连续16年发放离退休大病基金救助,共有490位老同志获得补助金,有效发挥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