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举办2020年度荣誉退休人员座谈会

  17日上午,海洋所举行2020年度荣誉退休人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群处处长展翔天主持座谈会,2020年办理退休的近20位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离退办主任王岩介绍了离退休管理工作情况,并向退休同志颁发了王凡所长的感谢信和退休纪念牌。 

  老同志们心情激动,表达了自己在海洋所工作几十年来的工作感悟及爱所之情。大家表示,虽然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会依旧关心海洋所的创新发展,衷心祝福海洋所人才辈出、硕果累累。

  毕伟副书记向退休的同志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海洋科学事业及海洋所的发展、壮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奉献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希望大家退休以后,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为海洋所的发展出谋划策,身体力行弘扬正能量,在社区建设、疫情防控、关心下一代等方面为社会多做贡献,发挥余热,让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