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室党支部与嘉峪关小学开展科普活动

  近日,嘉峪关小学六年级学生给海洋所分类室党支部送来感谢信,感谢分类室科研人员为同学们授业解惑开展海洋科普教育。 

 

  学生代表现场宣读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的科研人员为他们开设海洋科普讲座,提供参观学习的实践场馆,他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海洋生物学方面的知识。同学们表示将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他们参观了海洋生物标本馆展览厅,与现场的科研工作者开展了交流和互动。科研人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成就梦想,也希望同学们对海洋生物保持热情和兴趣,更欢迎他们将来投入到海洋生物研究的行列中。 

 

  参加活动的科研人员也备受感动和激励,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科研工作者,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科研,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工作,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和回馈社会,助力海洋强国建设。 

  文/图 冀晓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