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号举行迎新年海上趣味运动会

  为迎接2021年元旦,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丰富船队员业余生活,1231日,科学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船队员举行团结、合作、拼搏、竞争”为主题的海上趣味运动会。 

集体跳绳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有投篮、飞镖、套圈、集体跳绳、托球跑等,虽然西北太平洋上的温度高达30度以上,但丝毫不影响全体船队员的参赛热情。下午14时,运动会在紧张激烈的集体跳绳比赛中拉开帷幕,经过两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整个比赛过程大家本着强身健体的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会带给大家的不仅有欢乐,还有团结和感动。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全体船队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永不服输、奋勇争先的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为早日圆满完成航次科考任务而努力。 

套圈游戏

托球接力跑比赛

  /  康中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