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20年度监督审核

  根据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要求,824日至26日,由北京中交远航认证有限公司审核专家组对海洋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开展了监督审核,海洋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近日正式收到认证证书保持通知书。

审核会议现场

  本次监督审核过程中,质量认证专家组对工程技术部、船舶运维部、科研处、综合处、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及资产处的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详细审核与记录。依据审核内容,认证末次会议上审核组长金林勇表示,海洋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关部门人员清楚体系发展要求,相关流程在受控条件下开展,未发现体系运行不符合项,推荐海洋所通过本次监督审核。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研究所重要的资质文件之一,质量管理工作对保障研究所重大、重点项目顺利开展,保证稳定提供科研服务具有重要意义。海洋所将持续发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确保高质量海洋科学研究与对外科研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