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青促会沈阳分会顺利完成换届

   日前,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沈阳分会在沈阳自动化所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院青促会理事会理事长施一、秘书长李博强,沈阳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海洋所胡石建研究员出席换届会议。

会议现场

  桑子刚书记和施一理事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青促会沈阳分会的关切和期望。随后,青促会沈阳分会第四届委员会会长于海波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沈阳分会的发展现状、会员成长状况、面临问题,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建议。 

  经全体委员投票,大连化物所田文明当选新一任会长,青岛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贺广虎和沈阳应用生态所潘华奇当选副会长,沈阳自动化所范慧杰和大连化物所卫皇曌分别当选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海洋所胡石建当选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施一理事长和李博强秘书长对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任委员表示祝贺,并对青促会学术交流活动、科普活动、成果展示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任会长田文明主持召开沈阳分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对沈阳分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围绕着如何带动会员积极性和凝聚力,为会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和进步的平台,新任委员展开讨论和交流,在团队制度建设、学科创新交叉、前沿学术研讨、青年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设想和建议,为更好的推动沈阳分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