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堡垒”“科学三号”党小组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1日,正在海上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三号”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所长助理、运管中心主任刁新源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句誓词都字字千钧,既概括了我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刁新源要求每名党员要牢记誓言,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踏实工作,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为海洋科研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之后,刁新源介绍了航次党建工作安排,要求大家时刻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在科考任务中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并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国海洋科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海洋科考一线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大家表示,要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党不负人民、对社会有所作为的合格党员。

 

  文/图 温家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