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627日下午,“科学”轮2003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成立并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全船13名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临时党支部书记宋永东主持会议。 

  宋永东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成立“科学”轮2003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宣布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宣读了《运管中心党支部对航次临时党支部的工作要求》。他强调,支部党员在航次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并介绍了航次任务。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梁喜祥介绍了“科学”轮“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背景及以往临时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秦轲介绍了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及“地质9号”轮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还讨论了庆祝建党99年活动方案等。 

  本次会议是一次党员见面会、航次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为航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局。   

  文/图 梁喜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