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在全国科技工作者优秀国家级调查站点考核中获评优秀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对全国506个国家级调查站点2019年度工作考核评级结果,海洋所获评“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国家级优秀站点”。这是海洋所自2015年入选中国科协全国科技工作者国家级调研站点基地以来,连续第5年获评优秀。 

  本年度中国科协经评估,共确定了全国优秀调研站点59个,良好站点174个,合格站点206个,基本合格站点25个,不合格站点43个,调整取消调研站点83个。中科院共有四个研究所入选国家级优秀站点,分别是海洋所、上海天文台、青海盐湖所、新疆生态与地理所。 

  2019年度调研工作中,海洋所各党支部和工会积极联动,高质量完成全国四次科技工作者状况专项调查,认真报送咨询专报信息,及时、准确地反馈科技工作者的状况、需求、意见和建议,在科技工作者与党和政府之间建立畅通稳定的沟通渠道,为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基础数据和参考依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