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428日,海洋所召开“五一”节前部分管理部门集体廉政谈话会,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监审处等部门人员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主持会议。 

  毕伟副书记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一”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树立新风,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防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 

  毕伟副书记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近期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要求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落实有关要求,确保干部职工不碰“高压”、不越“红线”、不踩“雷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研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纪检监察部门将强化监督检查,紧盯不正之风,坚决遏制节日腐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