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轮成立2001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

  319日,执行“科学2001航次科学考察任务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员大会,成立“科学”轮2001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来自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以及华洋海事中心的13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2001航次“科学”轮临时党支部成立现场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海洋所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萱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成立“科学”轮2001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的决定》,朱萱兼任航次临时党支部书记,“科学”号轮机长姜良优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船载实验室队员陶泽丹任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 

  支部书记朱萱传达了所党委对临时党支部的嘱托,强调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围绕特殊时期如何更好地落实党组织的各项建设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护、保障航次任务的顺利完成开展讨论、展开工作,并启动“戴党徽、亮身份”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航次期间佩戴党徽、树立形象,强化党员意识,开展自我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科学考察中密切配合努力工作,圆满完成航次科考任务。 

航行中的“科学”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