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在所党委统一部署下,所属各党支部及离退休办公室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1月19日,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以及党群处、人事处、离退办等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研究所部分老专家老干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王辉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周云芳同志

王辉书记一行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张耀庭同志

  走访过程中,王辉书记等关切询问老干部、老专家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等,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王辉书记感谢老同志们为海洋所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研究所的发展,并征询了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老同志们对所党委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对研究所近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对研究所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