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荣誉退休干部座谈会

  为增强干部退休仪式感,激励退休同志退岗不褪色,离岗不离党,18日上午,海洋所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荣誉退休干部座谈会,所长助理、人事处处长程培周,所党委委员徐奎栋以及党群处、离退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程培周所长助理主持座谈会,并对第四季度办理荣誉退休的各位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海洋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离退办负责人王岩向大家介绍了海洋所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与会退休同志围绕退休后待遇和社保情况以及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感慨地表示,在海洋所工作40多年,对这个大家庭怀有很深的感情。退休其实是换了一种身份,会努力做到退岗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海洋所服务。 

  党委委员徐奎栋表示,海洋所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海洋所的工作,继续保持科学家的优势,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早日建成国际一流的科研机构共同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