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举行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110日上午,海洋所举行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所长王凡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近300位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喜迎新春。 

王凡所长作报告

  王凡所长对全所离退休职工给予研究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所党政班子向与会离退休同志通报了2019年研究所工作进展及老干部工作情况。他表示,2019年,研究所围绕海洋大科学中心筹建等核心工作,深入实施一四四规划,以重大项目和科技成果为抓手,以重大平台建设和成果转移转化为支撑,切实推进学科调整与优化,全面促进海洋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迎新春茶话会现场

  2020年,海洋所将迎来建所70周年。70年来,在几代科学家的不懈努力下,海洋所在创新发展中成长壮大,取得了一大批基础性、开创性的成果,引领了我国海洋科学的发展。回首往昔,辉煌成绩鼓舞人心;展望未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王凡所长表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离不开离退休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站在新的历史时期,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