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万教授就智媒体时代意识形态安全为研究生讲授党课

  18日,海洋所研究生党总支邀请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教授以“智媒时代的意识形态安全与网络舆论引导”为题,为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报告。 

  倪万教授从“技术的革命:智媒时代来了”“意识形态安全与网络舆论面临的挑战”“当前中国面临的问题和机遇”三个方面展开讲座。这个话题对于正处于21世纪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当代青年来说既新颖又重要。 

  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时代高科技应用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倪万教授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智媒时代的发展以及智媒时代的意识形态安全。通过倪万教授的讲授,同学们了解了面对当下的西方民主、政治、选举、媒体、舆论等,我们国家的应对措施和努力方向,对于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认清复杂形势、站稳立场、把握方向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倪万教授简介: 

  倪万,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大数据与精确传播实验室执行主任。博士,历史学(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博士后,管理学(战略管理与品牌传播)博士后,新华社瞭望智库首批入驻专家,北京新传智库特聘专家。在各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4部,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新闻学与传播学创新项目、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山东省教改项目等40余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