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区委书记华玉松一行走访慰问海洋所道德模范

  19日,市南区区委书记华玉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荣云,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克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蒋向军,八大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健等一行到海洋所走访慰问市南区第五届道德模范周慧副研究员。所长王凡接待来访,所长助理袁兆慧、综合处、科研处、人事处、党群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华玉松书记首先对周慧副研究员当选市南区道德模范表示祝贺。他表示,周慧副研究员作为女科学家,克服困难,不畏艰险,在海上科考与海洋科研工作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女性职业群体做出了表率,荣获道德模范称号实至名归。 

  王凡所长对华玉松书记一行到所走访慰问以及市南区多年来对海洋所的支持保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洋所近来发展状况和园区未来规划。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期望海洋所未来发展能够继续得到市南区的大力支持。周慧副研究员对市南区授予的荣誉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荣誉鞭策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市南区发展及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海洋所南海路园区未来功能定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