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以下简称“招标人”)依据中国科学院管理规定,并参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就下述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项目编号:IOCAS20191201 

  项目名称:选择定点招标采购代理及进口货物外贸代理机构项目 

  项目内容: 

  1:选择定点货物与服务类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2:选择定点进口货物外贸代理机构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选择定点货物与服务类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包1 

  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连续执业五年(含五年)以上; 

  1.2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十三条之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3 在“中国国际招标网”(chinabidding.mofcom.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招标代理机构库中并可以检索,同时不得出现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 

  2. 选择定点进口货物外贸代理机构(包2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连续执业八年(含八年)以上(以《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登记时间为准); 

  2.2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3 具备《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3. 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4.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 

  5. 为更好规范及管理外贸采购代理业务,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五年内无参与招标人货物和/或服务采购项目的投标历史。 

  6.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自2019126日起至20191213 

  2.获取方式:通过邮件方式获取 邮箱:fscws@qdio.ac.cn 

  3.3获取文件时需提供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 

  3.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未按要求携带上述材料或逾期报名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报名。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1.递交截止时间:2019122309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2.递交方式:邮寄或现场递交(邮寄接受EMS 

  2.1地址:青岛市南海路7号,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3号楼202室(邮编:266071 

  2.2收件人:朱先生 82898618 

  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址: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73号楼205房间 

   人:王老师 

      话:0532-82898629 

      真:0532-828986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