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B类先导专项“印太交汇区海洋物质能量中心形成演化过程与机制”项目一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青召开

  111日,中国科学院B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印太交汇区海洋物质能量中心形成演化过程与机制”(简称“印太专项”)项目一2020年度考核会议在青岛召开。陈大可院士、王会军院士、胡敦欣院士、专项首席科学家王凡研究员等评审专家线上、线下出席会议,并对项目一执行给予指导意见。陈大可院士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印太专项”项目一年度工作进展,所长王凡代表海洋所及专项致辞,对各位专家及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项目一的子课题、课题分别围绕2020年度的目标、亮点成果、集成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一目前的进展表示高度认可,并围绕项目进展和项目核心科学问题与目标,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同时对其中个别子课题的研究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子课题的工作应当积极围绕项目和课题目标开展,聚焦研究内容,保障优秀成果的产出。  

  文/图 赵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