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B类先导科技专项“印太交汇区海洋物质能量中心形成演化过程与机制”项目三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青召开

  日前,中国科学院B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 印太交汇区海洋物质能量中心形成演化过程与机制(简称“印太专项”)项目三“印太交汇区海洋生物多样性中心形成演化过程”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地球科学处处长段晓男及副处长李颖虹出席会议,领衔科学家王凡研究员、张经院士等专家出席会议并对项目三执行给予指导意见。项目三负责人陈楠生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印太专项”项目三年度工作进展,对项目三内部课题、子课题工作进行年度考核与交流。王凡对参会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段晓男代表院主管局表示,先导专项的一线工作是从子课题开展的,子课题的工作成果直接决定了课题、项目乃至专项的成果集成与产出。为此,对子课题的执行给予指导和交流是非常必要的,同时也有助于专项根据子课题执行情况对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保障优秀成果的产出。考核组专家对项目三各课题、子课题的进展给予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林强研究员、何舜平研究员,围绕海洋生物多样性研究进行了特邀报告,对项目三的执行给予了一定的启发和指导,受到了与会专家和专项骨干的一致好评并开展了热烈交流。  

何舜平研究员做特邀报告

林强研究员做特邀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