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近日,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支部书记王金霞同志主持会议。 

  王金霞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为期四个月,将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及廉洁自律六方面突出问题,强化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以科学决策解决实际问题的针对性、以满足国家战略需求为己任的主动性和以自我革命精神纠正偏差的实效性。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后续将以党小组为单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开展工作。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支部党员一致认同,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全面了解国家层面科技领域的新政策新导向,增强紧迫感,自觉履行建设海洋强国的使命担当。下一步,支部将深入调查研究,集中学习研讨,通过交流碰撞思想火花,推进党建和科研的深度融合。 

  会议还对确定于春林同志为发展对象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并对6-8月支部拟开展的联建等活动计划进行了汇报。 

  /李荣锋  /邵展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