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室二支部联合管理支部开展“职工权益调查研究”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围绕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开放室二支部在党员群众中进行“职工权益我有话说”问题征集与调研,并于52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联合管理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职工权益调查研究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金霞主持活动。 

  王金霞表示,所党委近期制定了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借此契机,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问题梳理、疑难排查,着力调研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并形成意见清单。此次邀请管理一、二两个支部,就支部党员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宣讲。 

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管理二支部王家栋同志就职工薪酬体系进行了讲解,重点宣讲了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的缴纳标准及女职工产假期间的薪资组成。管理一支部书记刘洋、管理二支部书记孟庆勇围绕职工关心的园区搬迁、公寓验收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目前,园区智慧化工程、实验室装修及办公家具采购均在有序进行中。针对职工配偶随迁、子女入学、班车运行、公寓验收及南海路园区的下一步规划等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政策宣讲与疑难解答。 

  调查研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职工权益调研与政策宣讲是保障职工安心、放心、顺心投入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开放室二支部通过此次“职工权益调研”联建活动,激励党员同志立足岗位、潜心钻研,卯足干劲再出发,奋力走好科研创新的进阶之路。 

    

  /李荣锋 

  /邵展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