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部联合青岛市民中心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管理第一、二党支部联合青岛市民中心党建联盟开展“党建引领创新 聚力互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曹灏、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南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林丹珊、海洋所所务委员程培周等出席座谈会,30余位党员参加了活动。 

  程培周代表海洋所致欢迎词,介绍了研究所概况。曹灏同志介绍了青岛市民中心党建联盟的情况及党建工作,并提出通过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学习,更深入地探讨如何加强创新、改善工作作风、党建与业务交叉融合促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共同观看了“曾呈奎先进事迹学习视频:我是大海的儿子”。曾老将一生都献给了蔚蓝色的海洋,推动了中国海洋生物学和水产事业的发展。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弘扬老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意义,曾老的事迹让人深受感动,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是新时代党员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大动力源和精神营养剂。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学习了海洋所所史馆、海洋大数据中心、海洋所标本馆。大家表示,通过听取介绍后,进一步了解了海洋所七十多年来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与祖国同行、与科学共进的风雨征程,对海洋科学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协同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