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1月16日,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进行年度“两先两优”推荐,并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副所长王辉,副所长沙忠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刘洋传达了《海洋所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支部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员现场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及两先两优推荐。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与会党员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对表,聚焦工作实际,深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与会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3年新年贺词、中科院院长侯建国2023年新春贺词及侯建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年终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