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月12日,分类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并完成“两先两优”推荐工作。党委委员徐奎栋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均龙主持会议。 


分类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均龙传达了海洋所《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代表分类室党支部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对下一年度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他指出,支部将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研究所中心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开展和组织具有特色的文化活动,并将“三会一课”与科研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高质量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按照组织生活会制度要求,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明确了新的一年中学习工作定位,在找准问题和整改问题中表达了狠抓落实的坚定决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及推优工作。 

  /图 冀晓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