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室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近日,开放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王金霞同志主持会议。 

  王金霞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重点科研平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措施》,领学了《中共青岛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总结了2022年支部党员受邀开展的弘扬科学家精神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她指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有力推动科技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创新理论学习融入日常;下一步,支部将邀请研究所学术带头人为党员同志作加强科研道德建设、守住科研伦理底线的主题报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在学术监督、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等方面的作用。 

  会上,支部的四个党小组结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情况,分别就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和人才强国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党代表候选人初次推选和海洋所党委纪委候选人名单酝酿。 

  /李荣锋 

  /邵展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