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文献与学会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科协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作专题辅导报告。尹艳林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与阐释。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二十大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