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20名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孟庆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他表示,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在进一步深入学习报告内容后,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持深入系统学和联系实际学,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助力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发展。 

  随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科学技术进步法”等文件,观看了“二十大报道”、科教兴国战略专题视频,从仰望到抵达再到新的出发,从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向上的脚步从未停止,自强不息的精神愈发闪亮,观看后让人感到无比振奋和感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员忠诚基因熔于灵魂、铸入岗位,把爱国情怀、报国行动融入日常履职工作,做有信念、有担当、有底线的新时代管理干部,为海洋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王坤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