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一行调研海洋学院

  4月22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王艳芬一行到海洋学院调研。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所长、海洋学院院长王凡,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辉,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孙永红等陪同调研。 

李树深校长参观智慧教室系统 

  在中科青岛科教园,李树深校长先后参观了海洋学院区、科研核心区和滨海实验区等,对园区建设、教学条件和生活配套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凡院长作海洋学院工作报告 

  在海洋学院主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李树深校长听取了王凡院长关于海洋学院科教融合和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海洋学院的未来发展思路,并与海洋研究所、海洋学院、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树深校长充分肯定了海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海洋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以生为本”理念,将学生培养作为学院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扎实开展学生思政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三是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导师应落实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研究生要用心培养、全程负责。 

  海洋所、海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