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831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王凡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凡同志任海洋研究所所长;王辉同志任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沙忠利同志任海洋研究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于海斌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并对上届班子表示衷心感谢。于海斌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好院党组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谋规划、把方向、抓大事、谋发展”的职责,不辜负院党组的信任和职工的殷切希望。 

  王凡代表新一届和上一届班子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研究所全体职工对班子成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凡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领导下,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勤勉工作、不负重托,在实现海洋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努力发挥“国家队”“国家人”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洋研究所新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科研骨干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海斌主持。 


附件下载: